northbaylg

温瑞安:

温派小编按语:这是613—618上海东方网+ 四大名捕上影之夜发布会聚会文(更新版加温大评点)系列之三:


永载温派历史615高峰会议小记

文:闫承华

        短短二天发生了二件关乎于温派的,将永远载入温派影响温派未来辉煌的有非凡意义的大事!

         随着刚刚过去的温瑞安一代武侠创新派宗师坐客东方网三大平台访谈直播的圆满成功。就在今天下午五点我温派一行在大哥的带领下走进了上影旗下银星假日酒店会议室,上影集团董事长任总、蓝标集团董事长浦总以及上影集团总裁徐总带领上译厂长、美术、剧本、导演、音效等精英团队共同向温公汇报继去年1228“四大名捕”启动仪式至今168天各部门各组统筹协调任务后的一个汇报。

          精英团队分四个团队从各自负责的“四大名捕”全版权工作任务到目前进展对温公一行进行了充满团队智慧与心血的,热情洋溢,精耕细作,细致入微,大气磅礴的汇报,不管别人怎样,反正我已经被他们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由于会议内容属绝密,进会场被上影工作人员通知不准拍照,手机均打静音模式,所以今天上影精英团队所汇报内容不容外泄,我方工作人员也必须遵守,相信在未来不远的几个月内就有精彩表现。

        大哥也接受邀请与我方工作人员现场对上影精英团队作出了指导,席间大哥充分肯定了团队付出的心血与智慧并提出了更好更高的预期,现场对上影蓝智与温派团结一心,维护原著,对温书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创出精品呈现观众,承华也只能对本群各位透露信息至此,让大家对这二天温派工作动向有一个小了解,也算尽了我一个小小之心而按耐不住的喜悦激动的心情与大家分享,相信大哥会谅解承华的冲动,未经请示先行告知名利各位兄弟姊妹们,因为承华相信也觉得:当你和你的事业,通过你的努力创造了辉煌成绩而不能和他人分享时,其实和别人一点关系也没有!报着此种心情,承华就先行向群内大家分享温派与上影蓝标的合作有了一个很好的可圈可点可期可待,同时承华也先行祝愿温派如意吉祥,走向辉煌,让我为“您”先期取得的进展欢呼!


                       承华2017年6月15日发稿


我们是兄弟连(闫渡关文读后)

文:温瑞安

       大家请注意闫承华在文里所强调的一句话:“当你和你的事业,通过你的努力创造了辉煌成绩而不能和他人分享时,其实和别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这就是闫渡关的领悟力,他的透视力,以及他抓重点的把关能力。

       我作为一个(骄傲得)自出道58年以来从不要求任何人看我书的写作人,却只要求承华他用尽耐力、爱心、集中火力,至少努力看完我四大名捕和说英雄系列后,他就会知道,我也不是一般的写作人,也志不在于一位武侠作者,而他的奋斗和热情,与我们温派的热诚和奋战,其实,我们都在同一条火线上。

       我们是兄弟连。


      温瑞安

201706280622

   


评论

热度(110)